top of page

Alvin

Tang Kwan Hang

鉅潮室內設計及工程公司

創辦人及設計總監

21年經驗室內設計師,辦公室及住家的設計專家,擅長透過空間規劃增加室內可用面積。

配合自家的工程團隊,已完成多達200個辦公室及住家項目。

曾參與60間以上的珠寶公司,地產代理監管局,品質保證局及上市公司等工程。

Vision & Mission

由度尺到設計再做工程,由零開始到完成整個項目,我們都會一手包辦,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及跟進。

我們的工程團隊擁有超過30年經驗,已完成三百多個裝修工程,獲得客戶的讚賞及信任。

VISION:「每個人都可以夢想成真,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五星級天地。」

市場上太多不合理,不公平,偷工減料的工程。我們的願景就是創造一個公平公正,和客人建立互信關係的環境。

MISSION:「我們是設計客人的生意而不是辦公室,我們是設計客人的生活而不是住家。」
以人為本,為客人創造更好的生意,更舒適的生活就是我們的使命。

Contact

Mega In Interior Design & Contracting Ltd.

聯絡電話&Whatsapps : 6205 8777
電郵地址 : tangalvin777@gmail.com

Facebook : Mega In Interior Design & Contracting Ltd.

商店地址Address : 九龍大角咀櫸樹街45號其士工業大廈14樓A室

Unit A, 14/F, Chevalier Industry building, 45 Beech Street, Tai Kok Tsui, Kowloo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