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Tsang Kwok Piu

曾國彪

嗎哪有機站 「Manna Organic Station」成立於2007年, 本人深信健康是豐盛生活的基石, 所以我不斷尋求及推廣身心靈平衡的理念。 提供由農場到餐桌,不受污染, 不含防腐濟, 無農藥, 無化肥的有機健康食品給大家。多年來, 榮獲多個獎項,如「香港十大有機零售商」及多款產品於展會榮獲「營養大獎」

Vision 

人類身處文明世界之中,但經常患病。因生活緊張、污染,再加上過度烹調、煉製、基因改造等等問題食物,使我們飽受亞健康及慢性疾病之苦。

堅信天然, 有機整全的食物富含充足的營養、維生素、抗氧化劑等重要元素,是強化體格,預防慢性疾病的最佳方法。

我們深信「食物就是良藥」。食物生命及健康之本,我們堅持「全價值營養-Whole Food」概念,以科學技術保存食物的原有成分,把食物最原始的營養帶到顧客手中。

Mission

給人們提供天然健康的 ”真正食物 ”,分享耶穌基督福音,讓我人們身心靈踏入健康之路,得著更健康快樂、更有能量回饋社會是我們的終極目標。

Contact

嗎哪有機站 Manna Organic Station

聯絡電話&Whatsapps:(852) 6128 6071

​網站:http://www.manna.hk

Facebook:嗎哪有機站 Manna Organic Station

商店地址Address:九龍官塘成業街27號 日昇中心 M樓 M5室

UNIT NO.M5 M/F, SUNBEAM CENTRE, 27 SHING YIP STREET, KWUN TONG, KOWLOON, HONG KONG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:上午9點至晚上7 星期六: 上午9點至下午2點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