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arrie Yu

V8營銷手機代理
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
・五百強外籍高管培訓顧問 - 曾受聘培訓的高管來自 JP Morgan, UBS, Clyde & Co, Maersk Line等

・演講溝通培訓導師 - 助你建立自信,有效打造個人影響力,快速成交 / 微信講課成交導師 - 透過微信建群,完成講課後學員即時微信支付成交 / 移動互聯網營銷講師

 

Vision & Mission

 

流量時代,粉絲為王

馬雲:「未來是屬於用好互聯網的人」

 

無論你想網上創業、或是直銷商、創業者、中小企業等,若想「用好」互聯網快速開展內地及全球市場,建立自己的數據庫,培訓及有效的互聯網工具並不可少。

 

世界500強長虹集團聯合設計的微眾創《V8》營銷手機,是全中國唯一一款遵守騰訊官方規定開發程序的營銷手機,並且是騰訊合作單位,智能、高效、安全,確保不會被封號。

 

全國銷量第一。國內營銷手機領導品牌。全國每賣出 5 部營銷手機,3 部來自微眾創。

 

微眾創《V8》是一款全球定位加好友的手機,自帶40大營銷功能助你開發全球市場,你想開發哪裡的客戶就加哪裡;想加哪個城市的微信就加哪個城市,想加哪個小區就加哪個小區。在家就可加全球微信好友,主要幫助微商、金融、實體店、保險、美容、直銷、房地產等各行業增加人脈,成交客戶,與客戶保持溝通。讓你足不出戶開發全球市場。

 

微眾創《V8》擁有普通手機的功能,可以打電話及上網,同時手機也是微眾創載體;它相當於20個員工在免費替你打廣告,免費替你自動增加全國各地精準客源。不管你做什麼行業,都可利用微眾創手機替你開發客源,讓手機替你自動營銷,自動賺錢。

 

一部可以登陸20個微信,每個微信加滿就是5000好友,一部加滿就是100000好友,如果十部就是1000000,你賣什麼都好賣。

 

願景:透過有效的互聯網工具、合趨勢的方法,有效的溝通及演講技巧,幫助客戶快速開發巿場、成交及建立個人影響力。

 

詳情及產品簡介:

 

1. 請加我微信號 :  CarrieAnneYu

2. Facebook QR Code《微眾創v8營銷手機》

 

Contact

超G名片

 

聯絡電話&Whatsapps : 5178 3577
電郵地址:carrie@globalwise.media
Facebook:fb.com/carrieyuspeak
商店地址Address:深圳市龍華區梅龍大道2245號政商中心3樓3284室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