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oral Poon

Mouton Photography
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
6年香港兒童攝影經驗,4年香港新生兒攝影經驗,2016年9月跟隨澳洲著名NEWBORN攝影大師Jade gao 學習,成為其首位香港學生,2017 香港 PPAC 亞洲專業攝影師協會 - 1 項金獎(全港唯一攝影師獲金)5項銀獎3項銅獎。

 

攝影風格 

 

以藝術手法紀錄生命最初那份感動,延續BB還在媽媽肚內的胎兒狀態。

 

我們選用的道具全經外國進口,部份更親手製作,多一份體貼,多一份心意,確保接觸所有BB的道具都十分安全。 同時,在拍攝前,我們更會進行消毒處理,讓父母安心。

 

Contact

Mouton Photography

 

聯絡電話&Whatsapps: 6220 2898
電郵地址 : mouton.photography@yahoo.com.hk
網址Website : https://www.moutonphotography.net
Facebook : Mouton Photography
商店地址Address : 葵涌青山公路403-413號匯城集團大廈18樓F室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