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Kelvin Chan

HYGINOVACo Founder | 

Operation Manager 
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
Hyginova所有成分必須是無毒性、沒有不必要的有害化學物,我們的綠色產品對環境更友善,希望能保護我們這唯一的星球。

 

Vision & Mission

 

Hyginova所有成分必須是無毒性、沒有不必要的有害化學物,我們的綠色產品對環境更友善,希望能保護我們這唯一的星球。

透過創新理念及新穎設計,讓你在使用消毒用品的時侯也感到輕鬆快樂,而不會令人只聯想到醫院裡的討厭刺鼻難聞氣味。 

從我們角度,消毒用品可以是破格而且設計精美、強效而且非常安全,對人類、動物、環境、及地球友善,更有很多你想像不到的用途。

Hyginova提升了我們的環保意識、帶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,我們想要有效的消毒產品但同時要安全、無害、無毒,也認為每個人也應該有使用這些產品的權利,而且我們的產品要看起來很棒,那就完美了!

 

Contact

HYGINOVA

 

聯絡電話:(852) 2385 1205 /  6252 5117
Whatsapps:6252 5117
電郵地址:kelvin.chan@hyginova.com
Facebook:Hyginova
商店地址Address:九龍新蒲崗五芳街24-26號榮盛工業大廈8樓802室
Rm2, 8/F, Wing Shing Industrial Building, 24-26 Ng Fong Street, San Po Kong, KL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