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Molly Chen

健康烹飪導師
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
兩子之母,無論工作或興趣,均以自己生活需要出發。對家居產品或常吃的東西深入研究。在市場上找不到滿意的產品,就會嘗試把它做出來。因把起屋經歷放上網而成為博客,曾長踞 Yahoo Blog 熱門頭十位,累積瀏覽人次超過一千萬。

 

Vision & Mission

 

當傳媒大肆宣揚香腸是致癌食物,有沒有想過,正正經經用肉做的香腸,是跟媽媽蒸肉餅沒有分別?當廣告大肆宣傳用雞粉比用鹽好,有沒有想過,這只是商家的語言偽術?Bma 並不止是一家烹飪教室,而是一種生活態度,一種生活智慧。教你如何在飲食和生活中得到平衡,享受口腹之慾並維持健康。

在 Bma,我們提供各類健康烹飪班,也銷售以 Bma 標準生產的手工食品。Bma 的使命,就是把自己用過吃過覺得好的東西介紹給各位繁忙媽媽,令大家在管理家事和計劃飲食上更輕鬆。

 

Contact

Bma Home & Kitchen

 

聯絡電話 : (852) 2191 1901
Whatsapps : 5546 4753
電郵地址 : bmakitchen@gmail.com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makitchen/
商店地址Address : 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1樓1116B室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