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Nicole Ho

專業美甲師
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
擁有6年美甲資歷,從小喜歡繪畫和藝術創作,於本地著名美甲學校CMM畢業,曾於尖沙咀明星Nail Salon工作。

 

Vision & Mission

 

選用歐洲品牌Bluesky, 美國OPI和韓國Konad,所有產品通過安全認證, 著重美甲同時護甲。

還引入了最新數碼指甲編印機,可印出複雜並獨一無二既圖案和相片,能滿足一眾走在潮流尖端的女士。

本店嚴選優質產品,把顧客健康放在首位,並以專業美感,對顏色的配搭,豐富的想像力和對潮流的觸覺,為顧客設計合適並獨特的款式,讓每位顧客經歷愉快的美甲服務並帶著一雙靚甲回家。

 

Nicole Nail Bar 提供以下服務:

修手, 修腳, 光療美甲 (Soak off / Hard Gel), 延長甲, 噴繪美甲 (Nail Printing)~

數碼指甲編印機內置過千圖案選擇並每月有新款更新, 也可按個人喜好編印獨特款式。

本店還提供:

- 美甲到會服務 (4人起)

- 美甲課程 

 

Contact

Nicole Nail Bar

 

聯絡電話&Whatsapps : 6017 7770
電郵地址 : nicolenailbarhk@gmail.com
Facebook : Nicole Nail Bar
Instagram : nicolenailbar
商店地址Address:尖沙咀加拿芬道41-43號SOLO大廈2/F, 209室 (地鐵B2出口,恆生銀行對面)
營業時間:逢星期一至星期六@ 10am- 8pm (公眾假期休息)
*(By Appointment)

bottom of page